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佛山箱包皮具销毁中心

佛山电子产品销毁,佛山不合格产品销毁,佛山报废产品销毁,佛山假冒伪劣产品销毁,佛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园林石栏杆 辽宁栏杆 石材价格-找回收信息网
园林石栏杆 辽宁栏杆 石材价格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园林石栏杆 辽宁栏杆 石材价格-找回收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83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4567 台
供货总量: 14567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7-24 13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石材栏杆是采用各种石材、石料制作的石材栏杆,使用在甲板、平台、走道和棚顶等边沿设置的围栏。石栏杆系列繁多,市面上常见的有青石栏杆、汉白玉栏杆、花岗石栏杆。完整的石栏杆由立柱、栏板、抱鼓、花托等几部分组成。

  石栏板栏杆的种类繁多,各种石材、石料都可制作,市面上常见的石栏杆有青石栏杆、汉白玉栏杆、花岗石栏杆。栏板上可雕花,雕出各种图案,可以是浮雕,透雕,线雕等各种雕刻。

  石栏杆根据不同用途设计、规格不同,例如立柱有方柱,有圆柱等,栏板有雕花,有荔枝面等等按用途分类可分围墙栏杆、桥栏杆、楼梯栏杆等。按石材品种分类可分花岗石栏杆,大理石栏杆。按花色分类可分白色栏杆,灰色栏杆,红色栏杆等等。

  石栏板的系列有不少,按照桥栏板的生产形式可以把桥栏板分为类型,即栅栏式、栏板式、棂格式和融入式。但即便造型多样,其要功能是保证人、车的安全,如无安全感,自然也谈不到美感。

  石栏板栏杆在实际使用流程中可以起到很好的安全防护效果,像很多的河道桥梁边都会安装,或将防备行人、车辆落水,保障人身安全。而且石栏板栏杆的耐磨性高,耐保温效果好,无论是青石、花岗岩如故汉白玉石材的栏杆,都恐怕保存使用时间长久。

  原则上讲,石栏杆的高度应不抵制人们的视野,当桥面高出水面3米以上时,石栏杆扶手顶面高约1米。当净空小于3米时,可降低栏杆的高度;当桥下净空较高时,栏杆高度可达1.3米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